团学动态

432888威尼斯7710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砥砺奋进勇担当,踔厉前行向未来。六月已至,又一批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开启人生的新征程。为了进一步加强与2023届毕业生的沟通交流,613日上午,432888威尼斯7710于2号教学楼111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432888威尼斯7710党委副书记曹绪亮,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9级辅导员李昌朕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韩军梅、和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曹绪亮向毕业生代表传达了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从学生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角度介绍了学校育人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学子们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并代表432888威尼斯7710全体教师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随后,毕业生们首先对学校和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养表达感激之情畅谈在校学习生活的感悟与收获,围绕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生活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言语之中饱含着对恩师的不舍对学院的眷恋与祝福。

学院领导及教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并就各项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对毕业生们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并表示学院后期会进行相应工作落实,共同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交流,有利于威尼斯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方法推动威尼斯向上向好发展。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培养、铭记师恩,立志服务国家建设,担当时代重任,争做出彩体育人!


版权所有 © 432888威尼斯7710(WNSR▪官方认证) -线上App登录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