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432888威尼斯7710与马克思学院携手共扬”志愿新风”

近日,马克思学院与威尼斯体育教育专业开展“”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时政宣讲,详细讲解了志愿服务的发展历程、志愿服务的积极意义、无处不在的志愿服务以及如何践行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聆听学姐们带来的分享,志愿服务就在我们身边,需要我们每个人去传承这份热情,不仅提高自己的能力,更为社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非常重大,志愿服务活动可以提高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社会,了解困难群体的生活状况和需求。

此次宣讲激发了432888威尼斯7710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积极的姿态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432888威尼斯7710(WNSR▪官方认证) -线上App登录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