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432888威尼斯7710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强化课堂教学规范,助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6月21日上午,432888威尼斯7710在体育馆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2017年以后入职青年教师参加展示。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承办,副院长杨刚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孙浩洁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长江党委副书记曹绪亮副院长马国栋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韩军梅,及各系部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聘请校级教学督导、院级教学督导、系部主任和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杨刚首先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并宣读展示活动的内容和评分细则。

接着,青年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队列队形和自编操教学展示。

评委专家依据评分细则结合青年教师的现场表现分别进行评分。经汇总,杨合冲等四位老师荣获一等奖、苗舒蓓等五位老师荣获二等奖、朱银飞等六位老师荣获三等奖。评委会主席归明宣布成绩,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表示祝贺。

最后,韩长江总结讲话。他讲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青年教师要不断钻研学习,练就一技之长,做到教书育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他鼓励青年教师再接再厉,注重积累,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自2022年11月启动,经过专家集中指导、青年教师自主练习、学院组织展示活动等环节,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育教学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获奖等级

1

杨合冲

一等奖

2

赵崇良

一等奖

3

宋丽霞

一等奖

4

张少华

一等奖

5

苗舒蓓

二等奖

6

冯然

二等奖

7

孙粼婧

二等奖

8

彭首凯

二等奖

9

范家辉

二等奖

10

宋著聪

三等奖

11

朱银飞

三等奖

12

宋玉洁

三等奖

13

高奎亭

三等奖

14

郑程浩

三等奖

15

崔蓓蓓

三等奖

 


版权所有 © 432888威尼斯7710(WNSR▪官方认证) -线上App登录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