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432888威尼斯7710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6月27号上午,威尼斯于2号教学楼门厅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徐藤,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绪亮,校团委实践部负责人邱先慧,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仪式由李诵阳主持。

出征仪式开始,李诵阳介绍了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概况并宣读重点实践团队。

紧接着,社会实践学生代表赵薇同学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同学感谢学院提供的本次实践机会,她表示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坚决服从管理,自觉维护学校形象,用心投入实践,贡献智慧与力量,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随后,曹绪亮对本次社会实践进行动员讲话。在对参与此次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与美好祝愿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带队教师和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第二 ,希望大家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勤思多问,努力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三,希望大家要敢于吃苦,不怕困难,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风校训,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充分展现432888威尼斯7710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团委副书记徐藤,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绪亮为社会实践团队授旗仪式。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与各社会实践团成员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威尼斯组建普通社会实践团队共89支,参与学生420人,精品和重点实践团队共8支,参与学生66人。

本次出征仪式的举行激发了实践团成员的斗志,增强了同学们对暑假社会实践开展的信心,预祝每一个团队平安出行,满载而归;每一位体院学子能用知识和实践经验提高自我,服务人民,奉献青春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 © 432888威尼斯7710(WNSR▪官方认证) -线上App登录入口